close

       現在存款數字已經到了基本旅費的標準值,
但是,現在眼前有著 電話費、書桌的費用,
讓我頭開始痛了! 週六要過生日,讓我更頭痛。
我ㄧ小時95元,不斷的存存存 存到破萬不過,
老媽目前對於我的生活感到很不爽,
他說:[既然有工作,那你吃飯自己包。] 
還跟我勒所住宿費,是怎樣? 

        昨日看著就學貸款的單子我的肩膀又加重了不少。
我好想快點兼職唷。


-----------------------------------------------分隔------------------------------------------

對於到台北的工作讓我思考很久,
我要調到台北肯德基嗎?
我到哪裡還要做肯德基嗎?
目前輔大 法律學院有個工讀機會,
我看到有點心動的感覺。
但是,當初進入肯德基就有說明 開學後可以繼續工作,
如果我做到暑假為止,我不就打破進來的 規定嗎?

到台北後,
我要重新適應生活
我要重新認識朋友
我要重新面對課業
我要開始打理自己的生活
我要對於自己負責

很多事情需要更深入的思考。


有任何意見快寫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