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解決了期中考,
兩個禮拜的努力奮戰,
終於告一段落!
會計、經濟、微積分,我真是太愛你們了!!
讓我超想把妳們丟掉!
兩個禮拜,這三科令我ㄧ個頭兩個大。
不過,還是在期間內把這幾科搞定!
昨天,考完微積分、英文,整個人大放鬆
明天剩下 計算機概論,希望能得高分!

在這裡,要好好感謝 幾位朋友們,總是不斷的幫助我! 謝謝!!

佳慧 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同時也謝謝你媽媽的愛心便當和橘子。

Takeshi學長 謝謝你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舒緩心情。也謝謝你在我的小綠壞掉時,開車帶我回家還陪我吃宵夜!

薏婷 謝謝總是將好吃的東西分享給我,謝謝你的歐利歐。還有謝謝你的考古題! 愛妳呀!!

文馨 謝謝總是我少一條神經時,給予我貼心的 提醒。讓我記的很多細節的事情。

花田 謝謝你總是在我白目過頭時,給予我一頓教訓(用凶惡的表情叫我閉嘴) 哈哈哈

佳容 謝謝你總是在我白痴的時候陪伴我!哈哈!這個你懂得!也謝謝你能接受我的毒舌

雅瑩 謝謝你在我入學時給予的幫助,真的很感謝妳以及你的巧克力。

盈嬅 謝謝你在禮拜五時,一起陪睡,陪伴我孤獨的週末。



我愛你們,九公子。

------------------------------------------------------------------------------------------------------
考完試,去夜唱吧! 大玩一場!還要去淡水走走~ \


目前翹著二郎腿 看電概。 (有沒有很欠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