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想這些事情是我能為你做到的。

我能為了你的胃 去學如何烹飪,
將滿滿的愛都放在食物裡,
我也會去了解你偏好的食物,
讓你享受無比的幸福。
每天我會做便當給你吃,讓你帶到辦公室去。
每天我都會打 精力湯(對身體有益的果菜汁)
給你喝。
在你吃飽之餘 獻上你愛吃的水果。

在我工作之外,我會身兼兩職 負擔家裡
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讓你回家時,會有[家]的感覺。

當你累的時候,
我會幫你按摩搥背,
減輕你的痠痛,
讓你有身體舒暢的感覺。

每天,睡前我會當一個傾聽者聽你說
所有你想說的
不管是什麼
家庭、工作、人際
我都願意與你分擔。

我會孝順公婆,
為他們做些事情,
盡到責任。
關心他們、尊重他們,
注重他們的身體狀況,
調解關係。

至於生育,
如果你想生一個,
我就生一個。
如果你想生兩個,
我就生兩個,不過我想一男一女。
可是性別的決定權在你身上唷, 順其自然囉。哈哈
小孩子,我會努力的教導,
不讓你操心。(這有點困難)
我會盡到母親的責任,
教育他們、愛護他們。
至於你跟他們,
我會要他們尊重你,
因為你是一家之主。
我希望他們跟你親近,
因為你是他們的老爸。
我當然也希望你能像個孩子跟他們玩在一起。

我會接送他們上下學,
至於課業,我遜多了。
哈哈就靠你囉! 
至於...,我會修飾好身材,讓你養眼。哈哈 (該好好減肥了!)以及我會好好配合你的胃口。(大笑)

我會作為一個在背後成就你的人,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forever 



這些給我未來的寶貝。 (哈,我真希望那個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