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從補習班衝回家時,媽說:[叔叔派的車已經上去了,你搭公車吧!]
一整個很...,之後整理簡單的行李、洗澡準備出發。
洗澡出來,媽媽說:[走吧!]突然,叔叔打電話過來要我等會。
過了不久,車來了! 後面坐了兩各客人(我都不認識,os:[會不會很尷尬ㄚ?])
我上了車,跟大家問候一下。後方傳來不同語言(當時聽像是日文),
我很驚訝問著司機:[日本人?]
司機說:[韓國人]
我驚呼了一聲,還朝著後面歡呼。(那時瘋了吧!)
之後,後面那對夫婦中的丈夫說起中文了!
我跟他說我超愛看韓劇,最近學會幾句(像是:哥哥、知道了、對不起)
他敎了我幾句,
他問了很多問題,
問我貴姓...
我有提到要自助的事情,
他提供了很多的地點,
以及要注意的地方、公車怎麼坐...
也知道他是做貿易的,
將台灣的農產品賣到韓國,
他說我們自助時一定要找他,
他說要請我們吃一頓,
聊了很多地方,
也聊到我的大學,
真開心!
下車時,他給我一張名片。
那張名片的職位打著"代表理事"
挖!!我想官階應該很大吧!
他叫我一定要寫信給他。
好開心唷!!現在就是努力存錢吧!
明年自助行,在那裡有人可以靠了~
真是幸運!
如果沒有搭上那班車,或許今天就遇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