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沉澱下來,

但是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志工事情讓我有點無力,

但是我還是想盡辦法做到。

歌唱比賽結束了,

我也很慶幸有這個機會。

不過,我也很懊悔 個人賽忘詞沒進入決賽。

昨天亞婷跟我提 約我一起參加 星光六,

這讓我有SHOCK! 從來不會想參加那種非常大型的比賽,

我總是把歌唱當作是 嗜好、興趣,

沒有想過要參加。我想可能第二關就被刷掉了!哈

最近一切事情都回到了原來的步調,
英文
經濟
會計
回來了! 真令我開心。

這陣子一直想到我的夢想,

存錢存錢,不知道我的PARNER 阿肉 跟朱朱 錢準備好了沒。

我們的旅行計畫要開始囉!

快點辦護照吧!哈哈

大學四年要瘋狂的過生活

以後工作就沒這種時間與體力了!
(身旁有很多老人都沒體力了,EX:mr何)

夢想夢想 快點變成理想吧! go go go

我要飛 我要飛  飛飛飛飛飛飛  我想飛 飛飛飛飛飛飛 絕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