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醫院,
把我的大拇哥為四小弟抵擋鐵門怪的事蹟,
告訴了醫生。醫生說:[真是太不小心了!你的腳指內都化膿了!真是的!] 
一個老醫生,滔滔不絕的念著。
當時感覺像是小妹妹聽著老爺爺說著古老的故事。
聽到他突然說:[要把整片指甲拔掉、打针。] 
突然小妹妹下巴拉了下來。
 之後,到了 急診室叫我躺下,
結果 拉住我的腳(好可怕唷!) 他拿了很多工具出來,
先紮入一根針,我的腳抽痛了一下。
突然另一邊右紮入另一根針,腳又抽痛了一下。
之後一直揉著我的腳(真大力,好痛唷!!) 突然大夾子出現,我閉上雙眼。 (有東西敲我的指甲,沒有感覺。) 
當我睜開雙眼,我的指甲躺在那裡向我saygoodbye 
我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因為酷刑已經結束了!(YA)
醫生說:[你少走路、不要碰到水,懂嗎?]
我呆呆的看著她:[唷...] 
那...我工作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