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三十分多,
四個人坐著老爸的車出發smoky Joe's

點著餐,
看著對面曖昧三八的兩人,
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真是有夠好笑。

大聲笑著 發生的糗事,
瘋狂的噹著我們的老大,
真的很好玩。
吃飯同時,
兩個人一直閃著閃光燈攻擊,
可是....那個是沒用的。
我們的主任是出名的愛拍照。

後來,
我們沿著街走著,
有個人說:[我們走路回你家。]
我大聲的笑著:[好呀!!] (心想就覺得很扯。)

逛街路途中,
我們四個買了一模一樣的手環,
這種感覺還滿新鮮的。(我第一次跟其他人同時帶一摸一樣的手環呢。)


走在街上晃著,
我想這種機會應該不多了,
下次或許是半年後、一年後了吧。
這讓我多了幾分感傷與惆悵。

以後,要看到 那樣子的笑容不知道要多久。
我會珍惜這份友誼。
這個手環,我是不會拔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