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們去聚餐後,

跟著他們去唱歌。 

在吃飯時,

一直逗我笑,

害我東西吃沒多少,

卻掉了不少。

不然就是從口中吐出不少。
 
這種感覺很愉快,

可惜的是 暑假就要結束了! 

這段日子學到很多東西,也過的很充實! 

8/30就要上台北的我,

對於這塊踩著十幾年的土地,

有著幾分的不捨和眷戀。

至於KFC對我而言,

有種五味雜陳的滋味。





---------------------------------------------------------------------------

昨天跟同事唱完歌,

跟著高中同學唱歌,

那種 高中的感覺 讓人懷念,

幾個女生在包廂內聊著天、唱著歌,

興奮的大叫。

這種感覺真棒!

看著每個人都有了定位,

我真的很開心。

非常man的柔蓉 上了 文藻英文

有個人風格的鄭太太 上了 開南法律

超級正直的美樺 上了僑光會資

超高音的瓊文 上了 真理航管

那時的我看著它們笑著,

想著我們大家的韓國行,

多了幾分期待;

想著我們各自在不同縣市,

多了幾分惆悵。

不過,有演唱會記得來台北就住我這。

沒來被我發現,

你們皮就養了!

昨夜,在M聊天聊到12點多,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都還沒聊的痛快呢!

下週一的歡送會,

我很期待。

Q:為什麼我的hold 屁股事件講幾次都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