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試,
發完了考試卷。
心情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糟"。
會計,結帳分錄不熟,導致後面lose掉很多分數;
又加上 粗心大意,也lose掉很多分數。
=我應該要確實地把習題都做過,不要只做類似題。

經濟,考前兩週大拚,將四五六章吞下去,
真的 很不熟,也很多不懂。
看過兩遍,但是概念還是很模糊。
=要把觀念搞懂,做筆記、畫圖、考古題,
還有要跟上進度,課前預習。
在這裡 我真的很佩服 陳威丞學長
讀書很認真,也很誠實。很勤勞地唸書(五遍)
這種讀書態度,很值得學習! 我也要加油!

微積分,兩週大拚有70分還不錯,
只是可惜的是,如果概念我再搞清楚一點,
在多做些練習,或許熟練度會提升我的分數。
=要跟上進度,不要拖拖拉拉。應該要馬上複習。


這次考試真的很糟糕,唸書不能只讀兩遍,要五遍壓!!!
目前,試著改變自己的讀書方式與習慣。
尋找能夠事半功倍的方法。

加油!大隻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