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今兩天,看完了交響情人夢。
有了很多想法,
劇中的千秋學長,讓我很嚮往。
他的夢想是當一個指揮家,他不斷地朝著夢想前進。
原本學鋼琴的他,在偶然的機遇之下讓它踏上了指揮之路,
努力的他一步一步突破每個困境,完成他的夢想-來到了歐洲,並出道了。
原本高傲的他,在樂團的合作練習中調整它的個性。這樣的人很棒!
至於野田惠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個性,傻傻地、可愛地、骯髒地(哈哈)
一向率真自然,這各音樂才女原本只是想當個幼稚園老師,
沒想到會為了愛 朝著目標前進,這讓我很感動。
哈,是千秋改變了你。好棒唷!
看完這部日劇,讓我思考很多問題。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讓我持續的動力是什麼?
我能堅持下去嗎?

最近看了UBA球賽,
讓我質疑我對籃球的熱誠。

比了文化大貿盃,
讓我感受一個team的向心力。

也看了"很愛很愛你"的公演,
感受很多,更分的清愛的定義。

最近很多事情都不是很順利,
很多事情也亂了我的思緒。 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

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 "煩"

br />


2008.12.28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