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的第四天,
大概適應春節前的生活步調,
織品大家族還是老樣子,
大家還是很好。哈

大學同學們也不賴,
每個人都差不多,
薏婷還是一樣愛嗆人,
雨宣還是一樣容易想太多,
拉比還是一樣很man,
思盈還是一樣溫柔小女人,
戴先生還是一樣安靜跟悶騷,
婉真還是一樣 忙碌,
文馨還是一樣 ㄢㄤ不分,
這是我四天之內見到的人。

有時候,
我常常在想 我的生活可以更有趣一點嗎?
雖然已經很忙碌了,
但是總覺得自己還沒發揮的很好。
我還是很想參加社團,
還想要學很多東西,
可能大家覺得夠了,
但我總覺得很不足。

最近常常會天馬行空的想像,
如果這個世界上的人 都有著善良的心
沒有不公平待遇 沒有害人的人 沒有自私自利,
或許 大家會更快樂。

之前的農業社會 比現代社會 單純多,
也比現代社會快樂。

有時候,我總覺得 如果事情單純一點 就很方便多了。
沒有官場文化 沒有為金錢而變臉 沒有為利害關係而做朋友
我很想念 那農家的生活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簡簡單單
踏在稻田裡 大笑大鬧。雖然耕作很辛苦,但卻很知足。

很多時候,我只能想像那單純的生活。


我想我更有發展的空間,
我要更加油 更努力,
我曾經告訴我自己
"人生短暫,不能等待;實現理想,無可取代。"
但 卻覺得 一直再等待。

把我的心拿去洗一下。
小寶,我想我先做我該做的事,
更要你說的"我要快樂的過"
你知道我掉過很多眼淚,
也擔心 我的生活,
但 我想跟你說 沒有你在身旁,我會堅強的。
這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