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時,
突然有名男子帶著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來到了系辦,
這名男子長的斯斯文文、白白淨淨,戴了副眼鏡。
我跟戴呈逸看到他,想問說:[有什麼事情嗎?]的時候,
他就搶先一步,說:[請問你們有工作機會嗎?]他誠懇的問著。
我跟戴呈逸互看了一眼,腦中都是問號與錯愕,這可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
這時我不斷的呼喚著另一邊的秘書們,
這時美禎跳出來了,
美禎就很有禮貌的說:[我們的工作機會都在網路上。]
結果,他們就邊走邊說走到了門外。
我就沒在觀察後續...

下午快下班時,
美禎說那個男人跟她出了門外時,
美禎說:[這兩個小朋好可愛唷]
這個男人說:[對呀!可是我現在被裁員。]
美禎突然就很尷尬不知道要接什麼。
美禎第一反應要衝進主任辦公室想問有無工作經驗。
她進去時,主任正在講電話。
當美禎走出門口時
那名男子走了。

這種景氣、時機,
被放無薪假的竹科新貴們,
想必生活變的拮据。
有家庭的人負擔又會更重,
這件事情讓我很shock,
也讓我體會到 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也感到淡淡的悲傷。

希望景氣能好一點,
希望大家都能自保,
多存點 備急之用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