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彩櫻

彩櫻這個名子 很特別,

幾乎一下子就記起來了。

這個名子 是當時改名時湊出來的,

本來是用[彩穎]但是真得的太難唸,

所以要我選一個 挑挑挑,突然看到[櫻]這個字

讓我想起國中一位氣質很好的國文老師。

於是,我就湊成我的名子[陳彩櫻]

這個名字有人說很貼切(大多數)

也有人說太詩情畫意(不行唷!);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個名字有種獨鍾感,

[彩櫻]對我而言,我把它解讀成[彩色櫻花]

我是櫻花是彩色的,

我希望我的生活與人生是彩色的,

活的精采 活的快樂 認真地活


希望你是那個採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