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來到台北將近一年,
在這裡遇到很多人,
在這裡要謝謝他們的幫助。
首先呢,
先感謝 織品系系辦公室

主任:[你的能幹與精明讓我更有目標更有夢想。謝謝你那溫暖的衣服,還幫我穿上。感動..]
祖蕙媽媽:[謝謝你這麼關心我的生活起居,讓我在台北能感受到溫暖]
美禎媽媽:[謝謝你在我器材不行時,協助、幫助我度過難關;也支持我學習服飾畫,謝謝你的竹筆]
小曼:[謝謝你總是聽我在那裡耍猴戲,並包容我犯的小錯]
曉雯:[謝謝你給予的資源與幫助,感謝妳呀~哈]
阿如:[謝謝你總是溫柔善意的笑著,工作繼續加油囉!!希望有天我可以跟你一樣去美國打工]
雅雯:[謝謝你總是不斷的提醒我 要用心 要細心,可能只有你才能夠有效的恐嚇我,哈哈!你是一姐壓!]
伊蕙:[謝謝你每次給予的幫助;及每次都聽我訴說小寶的事,感謝你!!改天一起來下廚 哈哈 ]
沛鋼:[謝謝你每次在我鑰匙弄丟的時,急難的救助。萬分感謝]

再來呢,要感謝我身旁的朋友。
薏婷:[謝謝你平時這麼喜歡嗆我,不斷的提醒我。還有謝謝你媽媽的木瓜牛奶,還有你的科學麵。]
思穎:[謝謝你總是支持著我,又替我分擔許多事情。我愛你!!] 
雨萱:[謝謝你平常時的關心,讓我感到溫暖。也謝謝你的愛心米漢堡。還有你媽媽的吐司]
文馨:[謝謝你總是給我鼓勵,讓我更有動力繼續下去。也謝謝你媽媽的柳丁。]
王拉比:[真抱歉,去台中把你搞到快瘋掉! 也謝謝你這麼著急幫我找衣服。謝謝你平時的相挺,球隊有你真好。
有你這個朋友超棒的!! ]
尤老大:[謝謝你時常聽我叫叫叫,以及這麼包容我。真抱歉打擾到你的作息!!sorry呀!!]
 戴先生:[雖然你總是默默的,但是你真的好好玩。哈哈 謝謝你總是在我有心病的時候安慰我。哈哈
ㄟ,你還欠我冰淇淋唷。]
一如:[我們這失而復得的友誼真讓人感到雀躍。哈,謝謝你這麼默默的關心我,我從來不知道你以前所在乎得。
真對不起,那時忽略你!謝謝你這麼包容。愛妳呀 !!]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