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剛剛提出了幾個問題,

1.不要每次都抱怨一個點 換句話說 就是不要抱怨同件事情 也不用放大鏡去看那個人。 應該要改變方式去看待讓自己快樂一點。
-就算你在如何討厭他,都還是要對他客氣。這是讓你繼續生存的道理。

2.不要老是忘東忘西,每次都在尋找 某個東西 這樣讓你生活很累。 -我每次都在尋找東西,生活變的很煩。 我想這是我需要改變的
生活習慣,只是 這個習慣 從上一代 到我這一代 沒有改變 也跟了我18年,我該如何改變?有什麼方式?

3.要懂得別人的感受-每次專注於某件事情時,我總是忽略旁邊的事務。這樣讓我會忽略很多事情,對不起 今天忘了冰淇淋的事情。

4.非常急的個性-每次都非常急的要做某事,然後無俚頭的急 變成有 吃快打破碗的事情出現。


我想,這些都是我要設法去改善的。到了大學,我想這些是我要考驗自己的東西。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