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王一龜小姐寫的,
真是有夠白痴!

以下是他的網誌轉載下來的


April 10, 2009
跟他一起的瘋狂




"跟他一起的瘋狂"

是跟誰在一起勒

先來說說

早上說好要準備期中考

所以去他家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愛拖

所以原本約12.30搞到下午1.30才到



我的麵都爛掉了

到他家吃完我的麵

要開始讀書的時候 他說他要睡中午

ok的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先讀

他家好冷 冷到我覺得好可怕

好不容易他起床要開始讀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

後來他想出來小學生讀書法

先講話的要請飲料

ok

我忍

一直忍一直忍

終於.....撐過一小時

不過最後沒分出勝負

因為他在4.55分說話

因為我比5 他以為五點到了可以說話

哈 我的意思是剩下五分鐘!!

結果他說是我騙他拉

有嗎

明明就是他想講話 還說

一晃5點

先開電腦

他翻以前國中照

快笑死我了

最好是要考試還笑 明天考試就不要笑不出來

然後

他又說他肚子餓

說他缺衛生紙

缺菜瓜布

所以結論就是

去三重家樂福買衛生紙 菜瓜布 晚餐

晚餐吃漢堡王

全家餐一點都不全家

最好是夠吃

當點心差不多吧

阿你不是說要減肥

結果還帶我去漢堡王

後來去買該買的東西

那個北七穿夾角拖一直被推車嚕到

他應該腳很痛拉XD

結帳完他堅持要去B2逛HOLA

好壓

搭電梯

明明就是6樓他硬要出來

出來以後手推車電扶梯沒開電

兩個白痴就用嚕的把車子嚕下樓

看到的人應該傻眼拉

回家路上

一直遇到垃圾車

他又一直該

因為他錯過到垃圾的時間

好險他改掉騎車的時候回頭講話的習慣

不然他應該還是危險駕駛 哈

回到家

又把他拿手絕活拿出來



應該知道我再說啥

又花了一些時間

晚上10點拉 我該回家

重點是

很瘋狂 因為根本沒讀到書

如果今天晚上住你家一起看書 你說要準備期中考

我絕得不可能 哈


他是誰勒
就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