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班遊可以說是 克難無比。

大家期待了許久,但就在出發前兩天來個 "南卡"颱風。

也因為這樣有許多人都不能去。真地很可惜!!



----------------------------------------------行前插曲--------------------------------------------------


出發當天下午,有個笨蛋睡覺睡睡睡~很白目得想把耳環拿下來(因為很腫)結果,

拿錯邊的我竟然往反方向拉扯,整個耳環卡在肉裡面。非常的智障!!

擔心的我下午四點出發去診所,我都掛好號了等了20分鐘。

醫生聽我描述整各過程他跟我說"這種傷口需要去大醫院才能動刀唷!"

我驚嚇了一下,現在四點四十分我衣服東西都完全都沒有收耶!

之後,怕死的我還是去了新泰綜合醫院。掛了號 等等等~ 等等等 又等了20分鐘,

換我看時,醫生看完我的傷口他說"照x光" 我跟他說我很趕時間,

我要搭車。他說快快快,我當然飛奔去拍照。

拍完照後又要等,我真的好想哭唷! 又等了半小時,照片終於出來了!!!


醫生說要動小手術因為未滿20歲所以要簽名蓋印章,因為這個緣故我又等護士

寫一堆繁雜得資料(護士動作很慢) 之後醫生幫我打麻醉、上藥。(五分鐘解決)

我心裡os :[大醫院就是很麻煩,流程一堆。]那時五點半,我狂call阿伯先生來載我,

飛奔回家收東西,不到五分鐘就收完了。就在我要出門的那一刻 下雨了@ @

阿伯來的時候下超大,兩個人在雨中狂奔,我都溼了~~嗚嗚

兩個人到板橋時可以說狼狽到很誇張的地步。ㄞ~


-----------------------------------------------出發當晚、第一天---------------------------------------------

第一天出發晚上,司機先生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但是大家興致不減仍然很high 一路上唱歌到墾丁。

路途中,經過沙鹿時 旁邊得夜景吸引我的目光 我指著窗外大叫,

大家朝著窗外看,發出驚嘆的聲音。 吳小姐更是陶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之後到了我家,就開始搭帳篷。一群人吵吵鬧鬧 (那時已經半夜兩點半)

一群男生吵著要出去走走,我沒有阻止他們。他們就這樣去了

我跟他們說到7-11大概500公尺 他們也傻傻得去了。

哈哈,結果我去買宵夜時遇到他們 他們一直罵我[最好是五百公尺啦!明明就兩公里]

這件事情我被ㄉㄧㄤ了三天,哈哈。誤差真大!

大概四點多,我上樓去休息。但跟我小妹聊天聊到五點多,直到六點半有人瘋狂Call我買早餐。

我非常無奈得去買早餐,媽的才睡一個小時就被挖起來!! 但我還是乖乖去了。 二十人份的早餐

可以說 數量驚人。但是老闆娘很開心@ @ 哈哈。

之後,大家下水去玩三合一。蛙鏡、救生衣、潛水衣、套鞋,大家全副武裝下水。

 大家興致高昂 跟著教練學著動作、如何使用面鏡呼吸管...這對許多人來說真是初體驗。

哈哈 出了海的我們看著魚群遨遊,他們也跟隨教練的腳步上船。

所以,坐上船一群人上了香蕉船開心地出海去囉! 就這樣許多人輪流坐著香蕉船,一次又一次的翻覆。

哈 真的很好笑,但是大家很多人都暈了 吐了 

這應該是昨天大家都沒有睡覺的關係吧! 之後沒玩到幾次大家就提早回岸上。 

之後,我們趕著去墾丁牽車我們竟然忘記要全體合照了!!! fuck ! 好生氣唷! 

中午,我們大家一起去 吃 一鼎大滷麵 看大家吃飽的樣子真是滿足。 哈 

下午四點半 一行人到了小賽車的地方,大家輪番上陣。 

因為我們看到都是非常激動派,換我們時開車的樣子也非常激動。 

甩尾、車禍、超車,樣樣來。大家說我的動作像是''開貨車'' 表情也很猙獰。

 哈,但是真的很好玩。有好幾次就快要飛出去的感覺。

哇哇哇~~~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關山去看日落。我還是一樣走 平常走的小路。(把車騎到人行道直接看) 

所以,大家也很自然的跟隨我騎到人行道,我們一共12部摩托車穿越人群停在人行道。 

整個道路就像是停車場。哈哈 可惜我們還是晚了一步來不及看到 日落 的情形。 

只看到 剩下的餘暉。但我覺得還OK,高興就好。 大家到了我家就烤起肉來,真的很開心耶! 喝著酒、鬧著,一直烤烤烤。

客人走之後,大家開始唱起歌來 笑鬧著 客人走人,

大家竟然爬起來一起收拾場地,這可是第一次朋友們團體烤肉陪伴我一起收拾。 

以前同學來都是吃飽走人,我在後面收拾。

大家很自動自發讓我很感動,所以我不禁感動到掉眼淚。

 當然一群人罵我說 [哭什麼,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呀!] 哈,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時候有個白目鬼 拿水潑人 接下來 上演著 你潑我 我潑你 追著跑著 

這時有幾個很賊的(阿澤、葉瀚輝) 拿著麥克風躲避 水的攻擊。 

幾個男生就好像失心瘋(花生、戴呈逸.....) 瘋狂地玩著水。 

搞到全部的人都濕答答,一群人冒著會感冒的危險去了墾丁街。 

快離開時,宣宣一直說要做三杯雞。

我當然當作沒聽到 哈哈 之後,我們逛著墾丁街 走走走 到了 海邊大家躺在沙灘上 看著星星 聽著 後面的band 演奏 真的很陶醉。

吳思穎你看到了! 哈 開心! 接下來開心地回到民宿 本來預定要去出火 但是當我回到民宿的時候,

一整群男生都睡死了!! 無言!  不是要去出火?  我還是調了3:30起床去看日出..但是有調鬧鐘的人都把它按掉了= = 

睡睡睡 大家就這樣睡到隔天十點,可見大家真得很累。
 -----------------------第二天------------------------- 
起床之後,我們就去吃 海產了 ! 吃著吃著 吃得飽飽飽! 但是這時候車子出了點問題,

司機跟公司協調有問題。但是我們也沒有注意 訂車單,也是我們吃虧。哀! 所以,當時大家決定 早走 與 留下 。

 留下的人可以多留一天。 還滿開心得! 之後我們到了海生館,但是很多人都沒有帶學生證。

於是想去海生館的去海生館, 剩下的人就去 白砂灣。

狂飆著車子到了白沙灣,大家看到沙灘興奮地叫著。 

幾個男生 打著赤膊 光著腳丫 到水裡玩了起來。 還輪番把大家丟到海裡,

在捕捉阿伯時 真得在上演"捉神豬"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坐在沙灘上,該死的戴呈逸拿砂子 K 我。 痛! 

不知道哪個人 竟然拿砂子倒在我的頭上 (聽說那個人姓薛)

大家還玩風火輪 (戴呈逸把米蟲先生在水裡打轉) 

幾個神經病 玩得很誇張。 葉翰輝最可怕,他離岸邊有點距離。

他游著游著 但 看起來好像游不回來 越來越遠 ,這時喊著花生。 花生衝呀 衝呀 把他帶了回來。

葉先生 讓大家的心都揪了一下! 真是危險! 之後,洗完澡後回程了。 

接下來 剩下八個人 小盧 阿伯 阿澤 寶貝熊 我 佳容 小不點  八人行  送走他們後,我們六個人 騎到砂島 

去還帳棚。老闆非常的阿莎力,本來八百他說:[這裡1。2。3。。。 一人一百就好了。才六百? 

我們還晚一天還。真是太高興了!老爸你真得有個阿莎力的朋友。] 之後我們經過香蕉灣,繞進去看小漁港 好開心 我們

看到夕陽了。整片雲彩好美唷! 哈,晚餐我們去吃恆春冬粉鴨。 

沾著超辣的醬 滿足! 滷味真好吃,冬粉鴨也很好吃。開心! 吃完之後,我們去出火。大家大嘆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火冒出來? 阿澤很專業地在爆米花。 你看,你找到一個專長了!!  大概10:30分我們前往佳樂水,

路很暗。沒有路燈,我騎過去 心中一直問著 "後面人哩?" 

帶著幾分緊張騎著車,但就到目的地了。 沒有光害的地方。(但有兩盞燈) 

戴呈逸看到滿天星空竟然說:[幹!怎麼這麼多] 你看很誇張吧! 

我們四個人躺在阿伯的肚子上看著星空, 流星劃過,一次、兩次、三次。。。。六次。 

小盧總是慢半拍說:[哪裡?哪裡]吹著海風,我跟戴呈逸 不小心就睡了。

阿伯不停用笑聲來震醒我們! 我一直聽到他腸胃蠕動的聲音。很好笑~哈  我

們幾個騎回家時,因為我有點暈。

換成小盧載我,我騎到出口時他竟然說[我有夜盲症] 我嚇的叫他快停車。快停車。 

但是他始終不停,堅持騎回我家。我可是很戰戰兢兢,但最後我還是睡著了。

 回到家後我們睡了一個小時,一群人又飆摩托車到龍磐大草原,

又是沒有路燈的世界。也是小盧騎車,它給我騎40 我就叫他 停車停車,它就變成61-72 哈哈。

 我們到龍磐草原時,我有點認不出來 因為真地太暗了。 我停了一下 用燈照了一下 看來不像這裡 

又騎了一個小彎路,到了我要的地方。  幾個人 躺在草皮上 雲彩 一點一點放大 太陽起來。。。。 好美唷~  波光粼粼的海面 

美麗的天空。 早起得我們真是滿足! 之後沿著海岸線,騎過風吹砂。我們停在海岸邊,

一群人下去珊瑚礁 裡看生物。 看著 海星 海參 海膽 。。。種種生物。

這時有位大嬸在機車上睡覺。哈哈 很扯吧!  

吃著早餐,我妹突然來的電話我飛奔回家載他去上學。哈 很白癡得姐姐 


 之後回家休息,又有人去玩賽車 幾個人在打盹 而我在樓上找袋子,找找找  找到床上 睡著了! 

之後我媽把我挖起來,之後大家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去台北了。  




這次旅程感覺很開心但是真的快爆肝了!同學提早走真地少玩很多。

聽說這次很多人愛上墾丁,謝謝大家! 但是不要把海洋資源生物帶回去唷!!哈 小盧你很乖! 

九月份聽說又有人要來墾丁,請提早說 謝謝! 感謝這兩天大家的配合,這幾天有時有點爆燥真是抱歉! 哈  


使命達成。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