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天,
我真的很不習慣 織品系 人這麼少;
也不習慣不用上課的日子。
這週五要出發去班遊,
有點期待、有點緊張,
我想應該會很順利吧!
祈禱吧!cherry

正放暑假的我,
七月份每週三要上英文課,
四五夜晚要上 外匯課,
還是很充實,不過心情倒是很輕鬆。



今天在設計 貿金系 的 系服,
感覺很有成就感。但是要畫出不太一樣得風格。
很開心。昨天胡老師叫我暑假能畫就快畫,
因為他暑假比較有空,這樣我可以學很多。
目前還是找不到 我服飾畫的風格,
這另我有點擔心。老師說:[你多多看雜誌就可以慢慢感覺出來。]
每天一畫,為自己畫下生活得點滴。
不侷限在服飾,只要是想畫得都可以畫。
這樣也不錯!

前天的英文的挫折讓我很在意,
英文,我要搞定妳! 跟瑞典學生講話,
我真得不太懂他再說什麼!哀~ 我聽力真的不好。
GEEKITA 我可以多跟你聊多一點嗎?
我要增進英文能力,嗚嗚嗚!! 


最近又有新突破,
前天去 打了耳洞(國中有打,但是被尤先生抓。恨!)
還修了眉毛,終於剃掉像男人的眉毛了。(水~)
昨天去皮膚科做冷凍治療,也買了淡疤的藥膏。
讓皮膚變好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最近做了一個表格叫做"彩櫻每日例行公事"
上面寫著彩櫻每天要做的事情,例如:吃維他命。
你看我的記憶多差,要用這種東西來提醒我。
哀~ 反正都是身體保健的東西。 



其實寫這篇的原因只是想講一下 暑假開始了!
讓我廢話一下,哈哈。  等下要來整理 期末考爆炸的房間。
哈哈 順便一問,小盧不是要陪我運動@! 我很孤單耶~~ 嗚嗚嗚  這各暑假,我想要環島,又想要去 澎湖  心都跑出去了!  二月還要去韓國, 彩櫻得預算有限!! 我的旅遊基金快被我花完了!  不行! 我要出國玩~~  但是,小寶我很想跟你去環島。走啦!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