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

請問有人要環島嗎?

彩櫻預計 八月底或是九月初(開學前)會去環島,請問有人要去嗎?

可能開車(如果你們會了話) 火車(有想過) 摩托車(考慮,但是我不要騎chacha )

預計金額大概 一萬五 時間大概七天 請問誰有空又有閒? 請聯絡我。

我家萬事通最近心情不好不鳥我! 哼! 我自己徵人啟示!

附: 希望是幾個男生幾個女生(一定很好玩,你心動了嗎?)

-----------------------------------------分隔線-----------------------------------------

彩櫻預計明年二月份要去韓國首爾自助旅行,

大概五天四夜。

有人有興趣嗎?

大概二萬(飛機住宿玩滑雪)

徵求夥伴囉!! 貿金一甲 的同學們想參加嗎?


附: 拒絕大頭症 小姐病及少爺病



以上有人有意願請跟我連絡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