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完了價格,

今天就衝去體檢與報名,

幸好最後一個名額被我搶走,

不然彩櫻又要愁了,

我才不想等到九月六號,

那時候我可要在台北消遙。

八月二十二日考試,

一個月的時間我一定要拿到駕照!!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我拿到駕照後當然是要 "好好玩"

哈 第一站當然是殺去萬巒吃我最愛的[千層糕]

還有...去高雄晃晃啦! 能去台南更好,佩君我開車去找你!

哈 好多好多好多夢。

如果這暑假真的找不到伴去環島,

王拉比你可要實現諾言 要在年底考到駕照唷!

我們環島時可以 輪流開車。 你說對吧? 哈哈

小寶你給我聽好,之前嗆我不能開車去找你

現在改變囉! 哈哈 一個月後你等著 先殺去找你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