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我在台北最傷心的禮拜,

兩件事情讓我感到很委屈。

除了傷心與難過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第一件事情是從以前到現在所累積出來的,

我只是在這關鍵的時候釋放了許多壓抑的能量。

我正試著改變,請祝福我與鼓勵。

第二件事情是這一年來所忍受的委屈,

我不想就這樣被欺負下去,

那一天的打擊與辱罵讓我決定要活出新自我,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而委屈自己。

要太多太多的事情忍受,

人善被人欺,我不要 !



在此感謝幫我度過這個時期的朋友,



戴呈逸: 謝謝你總是聽著我說這些事情,

並安慰我 還說要請我吃冰淇淋(被拒絕了)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隔著網路無法遞給我面紙但是我知道 你真的很關心我。 謝謝你!

思穎:謝謝你總是給我安慰,鼓勵著我! 你就像我身邊的天使 給予 溫暖與關切。 我真的很喜歡你 !

一如 : 謝謝你為了我打抱不平,也鼓勵我站出來為自己說話。

阿伯: 我老是對你凶巴巴 不然就是對你白目,但你還是這樣的照顧我。

文馨:謝謝你在我心情很糟糕的時候安慰我。謝謝你

朋友:謝謝你聽我說那麼多的不滿與委屈,謝謝你給予的建議。真的只有你能徹底了解我的心情。

伊蕙: 謝謝你聽我說 也安撫我的情緒。謝謝你

佳蓉:謝謝你給予的建議,哈哈! 這可是我們的秘密。

小盧:謝謝你聽到我跟學長的事情這麼爽快的說 "有什麼事情跟我說,我挺你!"

那時候真是帥到爆炸! 哈 超有江湖味的! 也謝謝你陪我去運動,雖然時間不長

,我真的很開心!! 暑假我會把欠你的補給你。 有你盯我,我真的很開心。

靖媛: 謝謝你總是盯著我 食物,每天不停問我 "今天吃了什麼?"

還拖著我去買衣服 看些"女孩的東西" 我想就是要這樣我才會徹底改變吧!! 謝謝你這麼樣的照顧,

還有你的沙拉很好吃。

花生:謝謝你聽到我被欺負,非常嗆的想把對方教訓一頓。哈 你一聲令下 貿金的全出動了! 哈 有大家我就不怕了! 

雨萱: 謝謝你給予許多保養祕笈,讓我能夠好好的研究。之前你曾經放棄過我,我很難過。


美禎:謝謝你帶我去把這個毛毛頭徹底大改造,我真的覺得現在很清爽。

過去總要離開 無論多少感慨 明天總會來

生命沒有彩排 我已不是小孩 相信依賴
眼淚和心碎也不能 讓我的心裏 失去期待
才看到那未來
]那些人潮人海 如此迫不
待 散去又回來
沒有某個角落 可以置身世外 逃開現在
如果我放棄該怎樣去面對那些真摯的愛
誰擁有那未來
愛我的人 相信我
我一直在努力改變所有失敗
為你們而存在
愛我的人感謝你 你們的愛
就算人生不是精彩 我也要勇敢的姿態
就像夜裏的光 就像皮鞭的響 指引著羔羊
傷口需要滾燙 生命需要成長 痛要品嘗
命運去碰撞才會懂堅持 是不是對的方向
錯過的不要想
就像干花的香 就像杯底的糖 沉淀了思想
每個人不一樣 也許你的幸福 地址不詳
要明白被愛并不是 一種獎賞 而是種力量
要用它去發光

愛我的人 相信我
我一直在努力改變所有失敗
為你們而存在
愛我的人感謝你 你們的愛
就算人生不是精彩我也要勇敢的姿態
多少次緊握著明天徘徊
讓昨天無法釋懷
就算我注定失敗
還有你暖的胸懷
愛我的人相信我
我一直在 努力 改變所有失敗
為你們而存在
愛我的人感謝你你們的愛
在寒冷的雪天 等待著 一朵花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