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晃一晃,
沒想到又快過一年了。
時光匆匆,
我要升上二年級了。

想起一年前得暑假,
在沙灘過生日的我,
那時候對大學生活帶著期待與緊張。
現在想起來感覺像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已經過了快一年。

前幾天我聽到 以前高中練團常聽到的歌,
[when you gone ]
還有之前比賽唱過得 way back into love ,
真讓人回味無窮
哈,高中得瘋狂真是不蓋得!
想起以前辯論社、主持人、...,
我真的很想念過去的點點滴滴。

昨天跟國中老師聊天,
想起國一國二的往事 真覺得好笑。
還記得 過去 運動會 威風的三年三班。
想起來就覺得好玩。
這也讓我想起 高三那年辛苦的日子,
我們都夜遊到別的地方去。
然後回去挨罵。
真好笑!
還有我們得聖誕party 與生日。
人體展、社頂公園。

想起過去讓我不禁感受到時間得速度。

遇到事情只要勇敢不管再怎麼難過一定都會過去。

感情也是這樣,

又一年了! 高中畢業才真正意識到對你是種愛,

很Shock!
但一直來我都很勇敢面對,

難過、歡笑、甜蜜,

不知道你怎麼想得!!

每次都靠塔羅牌來猜測你的心。

有時候我真的好累,

但始終相信著 奇蹟。


想起那張籤詩

勸君把定心莫虛,

天註姻緣自有餘;

合和重重常吉慶,

時來終遇得明珠。


雖然很多人都不看好這段,
但我想我卻堅持著。

小寶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